漱玉文化

猪小丫:

拆了史明克用,今天上水彩家猫分类图谱002,Australian Mist,澳大利亚雾猫。

名字好美有木有!!!之所以叫做“雾猫”,是因为这货的毛色朦胧胧的非常迷人。同志们我已经尽力了,希望能画的情深深雾蒙蒙的,但是无奈我画功实在有限,加上用了个刚买的挫水彩纸,于是……就不那么雾了……只好把名字搞雾一点了……(= =)|||

其实这个严格来说不是002,是003,如果按我之前的计划(也就是字母顺序),还有个“爱琴海猫”没有画。主要是我看了很多图片和视频,发现此猫形态毛色各异啊!!!我怎么才能画出来个classic的啊?……哭……于是本着严谨的态度,就搁置下先,大家见谅……

或者,哪位童鞋家里养着爱琴海猫,欢迎给我提供素材,不胜感激!(脸部无码高清即可~)

希望大家喜欢~

Best wishes~

评论
热度(13)